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北大学南湖(浑南)选区选举工作协调会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2 13:23 围观2930次

  10月9日,东北大学南湖(浑南)选区选举工作协调会在主楼824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国臣出席会议,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及相关工作人员、东北大学选举工作组有关同志参会。

东北大学南湖(浑南)选区选举工作协调会举行

  会上,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从投票选举的前期准备、投票站的条件配备、投票选举的现场组织等方面就换届选举有关事项安排作了介绍说明。

  张国臣指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基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深化认识,共同做好选举工作。

  张国臣对此次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建立南湖浑南校区牵头负责机制,建立健全各投票站抓总协调机制;二要安排投票组织专班、秩序维护专班、监票计票专班,抓好落实;三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协调好到场选民和委托选民间的关系、协调好投票站与投票总站间的关系、协调好投票秩序和时间控制之间的关系。

  张国臣强调,各投票站要及时做好各项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严肃换届选举程序和纪律,共同营造公正良好的选举环境和氛围,高标准、高质量地组织好、完成好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据悉,根据和平区和浑南区的有关工作安排,东北大学南湖选区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展投票选举,浑南选区将于10月19日开展投票选举。(作者:张蕾 编辑:张蕾 王刚)

来源:东北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