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5 09:06 围观700次

  10月13日上午,安徽理工大学在厚德馆D403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研究审议各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推荐结果和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结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主任董雨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徽理工大学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董雨首先对学生处和各学院近期的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生资助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原则性、政策性强,一定要把这项民生工程做好,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让每一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都能安心在学校学习生活;学生资助工作贵在及时、贵在精准,要注重把学生的长期资助和短期帮扶结合起来,全面、动态、及时地排查、掌握学生的经济困难情况,做到精准资助。

  董雨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指导。他指出,要依托学校“智慧学工”系统平台,充分发挥系统平台认定、评审功能的简便性、时效性、统一性和准确性,做到学生资助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希望全体学工队伍再接再厉,加强资助政策的熟知度,提升平台使用的熟悉度,成为学生资助工作的专家能手,圆满完成本年度国家奖助学金评选和学年总评等各项学生资助工作。

  会上,学生处负责人就学校国家奖学金评选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等工作的整体安排和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院分别就本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过程、公示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经学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委员认真研究讨论,同意推荐45名本科生为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同意认定6264名本科生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校学生工作委员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撰稿、核稿:学生处 张贺海、李颖)

来源:安徽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