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拓迪极速掌静脉借还机:让学生畅享阅读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18 14:28 围观1061次

  传统的图书馆总是受到人工服务和营业时间的限制,比如学生们因“想要借书,但是没有人工服务”,“借书时发现读者证忘记携带而借不了书”等情况,自助办证借还一体机的引进,就完全解决了这些问题。

  广东拓迪极速掌静脉借还机设备包括RFID读写一体机,二合一读卡器,扫码模块,掌静脉采集仪,人脸识别摄像模块。由读者自助完成读者证注册办理、借书、还书、查询、扣缴、凭条打印等操作,可同时识别多本贴有RFID标签的图书,帮助图书馆在有限的人力资源条件下,减少人工办证的繁琐手续,简化办证流程,进而提升图书馆读者服务品质及降低图书馆工作人员劳动强度。为读者带去了便捷的使用体验,在任何时间都能快速响应读者需求,推进图书馆管理智能化、服务高效化。

拓迪极速掌静脉借还机:让学生畅享阅读

  借还机采用新生物识别技术,在身份认证时只需要手掌在感应区划过,便可以轻松借还。可实现百亿人次0.3秒闪速识别,支撑亿级的用户需求,拒真率为0.01%,认假率为0.0000001%,真正达到速度与精准与精准的双赢。同时支持纸质图书与电子图书借阅,让阅读“所想所读”不受限。借还书籍时可选择语音借还服务,识别掌静脉认证身份便可实现全程0接触借还,更加快速更加安全。

  随着越来越多的图书馆认识到RFID自助借还书橱给图书馆带来的变革,国内大部分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均已开始规划RFID体系,有效提高了图书盘点及流通效率,让读者受惠直接的是自助借还设备,应用了自助办证借还一体机设备的图书馆,读者还书和借书就像在银行的24小时ATM机上存钱和取钱相同方便、方便。

  作为专注于智慧图书馆建设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智慧图书馆的领军企业,拓迪科技将继续深耕图书馆行业,秉承“开拓创新、启迪未来”的企业理念,致力于推动学校图书馆智能化发展工作。

点击进入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