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21年9月学校录播采购 山东落地项目位居首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0 16:11 围观2574次

  学校录播系统可以用清晰的音视频记录教师的教学全过程,完成学校视频公开课、精品课程和远程教育等校本资源的录制,还可以在校园网同步实现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远程互动教学,生成可实时直播、点播的学习资源,再现课堂教学的全过程,录播教室建设是近几年来继多媒体教室之后,校园数字化建设的又一重点工程。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采集,2021年9月,全国学校录播系统采购共有48个项目落地,涉及12个省市自治区,基础教育领域占总量的67%,成为当月录播系统采购主力,高教领域占比为18%。

2021年9月学校录播采购 山东落地项目位居首位

  从采购规模来看,“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智能录播教室项目”“吉林建筑大学智慧教室建设”“郑州中学2021年度设备购置(录播教室等)项目”“山东省淄博第五中学内配-信息化项目”等多个项目成交金额都在百万以上。

2021年9月学校录播采购 山东落地项目位居首位

  从采购地域来看,9月,山东、江西和福建三省学校录播系统采购数量较多,从采购项目中可以看出,各地均明确标明了以“智能录播系统”为主要采购产品。可见,智能化已成为录播产品的一个重要衡量标准,将是录播教育设备未来的主要发展方向。

  教育装备采购网的优质企业库可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采购需求。本网站具有一线录播知名企业及其科学解决方案。例如:奥威亚、现代中庆、华宇铭通、文香、凯迪兴业、翰博尔、天成源通、蔚海视讯等。详情可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