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智能照明系统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2 13:50 围观3841次

  用户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用户需求:

  此次改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提出了灯具采用智能控制系统,要求:单灯单控、灯具组合控制及全场控制,灯具照度可以从0(LUX)至最大照度值随意调整,同时要求达到TV转播国家比赛、国际比赛标准的方案(场地平均照度为1000LUX)进行配置 LED灯具,主馆照明还包括观众席照明、舞台照明和应急照明,照度标准参考国家《体育场馆照明设计及检测标准》(JGJ153-2016)。

  项目概况: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全国重点优秀大学,是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建成于2001年8月,是奥运会时期举重馆,中国第一块金牌的诞生地,一座综合性、多功能的大型体育馆。

  项目内容:

  北京信能阳光和校方全面探讨解决方案并终落实。我方针对场馆整个空间及布局和配电系统进行了全方位的设计,场馆长48米,宽33米,灯具安装高度15米,我方把原有灯具及线缆全部拆除,采用我方:80套,180W,LED灯具采用满天星方式布灯,使场馆整个的均匀度达到最佳,照度值达到平均1200lux,照度比校方原要求高出了200lux,智能控制系统采用dali模块灯光控制系统,可通过电脑及手机控制所有灯具,实现了校方提出的要求,此项目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第三方检测所有要求全部达标,得到了校方的高度认可及好评。

  北京信能阳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创立于2007年的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早将LED照明应用在体育场馆的公司(北京工人体育训练场),长期专注于LED照明和新能源行业,不断取得可喜成果,成为行业中能够与国际品牌齐名的主力企业。

  企业通过三体系认证,灯具通过CCC、CE、TUV、UL、DLC等国际认证,灯具拥有盐雾腐蚀,抗电磁干扰,振动测试等专业性的检测报告。新能源与照明领域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我们的团队拥有14年的专业服务经验,具有与众多国际名牌技术合作经验。

  公司方针:科技领先、优质服务;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以人为本、诚信有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智能照明系统案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智能照明系统案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智能照明系统案例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