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华女子学院:第一项赛事,首次亮相!服务冬奥有我们!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5 10:23 围观1262次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环节,“相约北京”系列冬季体育赛事2021下半年测试赛和测试活动于10月5日起正式拉开帷幕。作为这次测试赛的第一项赛事,速度滑冰中国公开赛在国家速滑馆“冰丝带”举办。

  中华女子学院7名颁奖礼仪志愿者经过几个月的紧张培训,无数次的排练,顺利完成了四场颁奖仪式的颁奖任务,成为中华女子学院首批上岗并出镜的冬奥志愿者。

中华女子学院:第一项赛事,首次亮相!服务冬奥有我们!

中华女子学院志愿者引领测试赛获奖运动员入场

  中华女子学院团委副书记樊井丽老师此前被抽调到冬奥组委,作为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颁奖仪式主管,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讲述她与奥运的故事。

  参加“相约北京”测试赛的服务,是对今年以来中华女子学院服务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志愿者同学们培训效果的一次直接检验,吹响了女院师生学子服务冬奥的号角。同学们在服务冬奥中感受冰雪运动魅力,更感受到中国能够成功申办并将克服疫情挑战顺利举办冬奥会、冬残奥会背后祖国的强大和光荣,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冬奥赛事服务中去,为举办一届成功的冬奥会、冬残奥会作出女校大学生的青春贡献。

中华女子学院:第一项赛事,首次亮相!服务冬奥有我们!

服务国家速滑馆颁奖礼仪志愿者队伍

  鞠茗羽:服务于“相约北京”赛事各高校志愿者都在岗位上肩负重任,我们是极少的能够出镜的志愿者,是中国青年的代表,肩上的使命是一份压力,更是一份动力。在接下来的志愿工作当中,我们也同样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情投身到冬奥赛事当中!

  王淑颖:作为运动员引领员,伫立在颁奖台旁,余光里满是来自各地的获奖运动员上台领奖的激动和喜悦,也是我高质量完成志愿工作的动力。

  苏杭:我们志愿者团队将以微笑和真诚欢迎宾客,让客人感到温暖和友好,让他们享受冬奥运动的快乐。能参与冬奥志愿服务,我要用我的行动,画出冬奥的彩虹。

  柴欢洛:可以在冬奥测试赛的赛场上,作为礼仪志愿者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圆了自己的奥运梦,也要展示女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曹素萍:作为冬奥会测试赛的一名颁奖礼仪志愿者,亲身感受到了幕后工作者的不容易。无论身处什么位置什么样环境,要做的就是努力做好当前工作。

  朱笑:北京将成为全世界第一个“双奥之城”,而我很荣幸作为一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在测试赛志愿服务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祖国带来的强大的自豪感。我也一定会在2022年冬奥会的赛场上,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孙菁憶:当看到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的身影的时候,我为自己作为2022北京冬奥会颁奖礼仪志愿者的一员而感到自豪。激情冰雪,相约北京,我们一起加油!

  2022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即将进入倒计时100天。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女院人身影,出现在颁奖礼仪、对外联络、场馆服务等各项冬奥会的志愿服务岗位上,用出色完成工作任务践行青春服务国家的誓言!(总编审:张香忖 撰稿:刘旭昊 图编:王艳丹 编辑:张翼飞 排 版:李   婧)

来源:中华女子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