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i2S艾图视全自动扫描机器人 助力实现馆藏图书资源共享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6 09:59 围观2624次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数字化和信息化成为图书馆主流。仅仅十多年,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让图书馆迈入崭新的3.0时代。图书馆作为高校知识共享与传播的重要载体,始终与技术发展一同进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在图书馆领域也同样适用。

  为实现馆藏特色图书的在线共享,满足校内校外对馆藏图书资源即时利用需求。瑞创神州推出i2S艾图视全自动扫描机器人。作为图书管理系统研发的优质提供商,瑞创神州专注于古籍档案数字化设备销售、图书管理系统研发,可以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数字化扫描设备方案。同时是法国艾图视(i2S)非接触式扫描仪、德国瑞网(ROWE)大幅面产品等多款高端扫描设备的中国地区总代理。

i2S艾图视全自动扫描机器人  助力实现馆藏图书资源共享

  此次推出的,i2S艾图视全自动扫描机器人是高品质图像与高生产力的完美融合,配备了真空吸附式翻页器(专利)和气垫式托架系统,这两大系统保障了自动扫描过程中不产生任何压力,也就意味着成册介质在扫描过程中不会发生任何变形。另外,可以根据介质的脆弱程度选择不同的扫描速度。

i2S艾图视全自动扫描机器人  助力实现馆藏图书资源共享

  i2S艾图视全自动扫描机器人具有全自动和手动两种模式,配备了 i2S 的 600dpi 工业相机,在确保高水平扫描生产力的同时提供了出色的图像质量。操作简单可自动识别文档的幅面,会根据文档的幅面调整扫描参数。

  自动扫描机器人不仅可以使用自动模式扫描档案、卷宗、书籍、文献和杂志等装订文档,也可以使用手动模式扫描艺术品、相册、邮票册、笔记本、明信片和手稿等更多不寻常的文档,同时适用于柔性或刚性装订的书籍。

i2S艾图视全自动扫描机器人  助力实现馆藏图书资源共享

  从传统图书馆到智能图书馆,从智能图书馆到智慧图书馆,科学技术的进步为图书馆的发展插上了一双翅膀,而图书馆界人士孜孜不倦的探索更是背后的助推器。作为智慧图书馆的领导企业,瑞创神州将始终以“专注、创新、快捷、安全、大数据分析”为宗旨,以技术创新驱动,不断为行业提供最新的图书馆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共建书香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进入瑞创神州(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