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官方认定!源码时代&四川计算机学会携手打造Java开发工程师认证成功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6 14:34 围观525次

  2021年10月10日,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在中科院成都计算机所召开“Java开发工程师的认证标准”审查会议。该认证标准由源码时代与四川计算机学会历时半年共同打造,并拟名为《专业技能等级认定 Java开发工程师》。

  本文件规定了Java开发工程师专业技能等级认定的专业技能概况、专业技能基本要求、专业技能等级要求、权重标,适用于Java开发工程师专业技能等级认定的培训和考核,旨在让用人单位清晰知晓培养的学员应该具备的技能,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快速参考,学员也能了解和明确学习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

  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学会科技服务中心标准化部部长郭文胜、认证培训部部长周世刚、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钟勇、西南交大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杨燕教授、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黄诚教授、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江春华教授、四川源码时代总经理姚欣、四川源码时代教学总监赖岗华、四川源码时代学科总监赵毅、四川源码时代学科教研组长葛文凯等人参与了此次会议。

官方认定!源码时代&四川计算机学会携手打造Java开发工程师认证成功发布!

  会议上,源码时代教学总监赖岗华老师对源码时代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源码时代从事IT教育11年,我们一直坚持在IT教育领域打造高端IT人才,以市场为导向,以就业为契机,培养适合岗位需求的it高端技能复合型人才,我们秉承所有学生高薪就业的标准,打造IT整个生态链的培训,主要分别是产品经理、UI设计、H5前端、JAVA程序开发以及软件测试,学生学完即能就业,平均薪资达8k,目前为全国市场输出十万余名优秀人才。

  同时,赖岗华老师还表明了编撰Java开发工程师的认证标准的重要意义,为了响应19大科教兴国,人才战略的国策,也为了让企业和学员得到更多福音,源码时代将十多年来的人才培养经验编撰为Java开发工程师认证标准。帮助企业把好人才入口第一关,能快速选择到适合公司发展需求的人才,帮助学员能快速高效找到企业用人标准,同时也想借此标准帮扶更多高校打造产学产教一体,用标准引领教育技术化、市场化、职业定位化,用标准去统一教学,去催化人才。

官方认定!源码时代&四川计算机学会携手打造Java开发工程师认证成功发布!

  随后,四川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宋昌元学会秘书长介绍学会基本情况及团体标准制定的背景和目的,并强调了标准审查的原则;学会科技服务中心标准化部部长郭文胜介绍标准制定过程和落地实施的方法的报告;标准编制组成员葛文凯对《专业技能等级认证 Java开发工程师》的重点条款进行了报告。

  终,经过专家组(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钟勇,西南交大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杨燕教授,四川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黄诚教授,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与工程学院江春华教授)对该标准的严格质询,《专业技能等级认定 Java开发工程师》团体标准通过专家的评审意见,已于2021年10月14日正式发布!

官方认定!源码时代&四川计算机学会携手打造Java开发工程师认证成功发布!

  至此,源码时代参与编撰的Java工程师认证规范已得到官方认证,本规范对源码时代未来与高校的合作,对未来市场用人的需求认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我们将用标准与规范武装自己,让源码时代一步一步地成为行业的标杆!

来源:源码时代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