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昌理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供需洽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7 13:44 围观597次

  10月23日上午,南昌理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企双选供需洽谈会暨就业招聘大会在该校金鸟巢室内体育馆举行,260余家知名企业与该校1万余名毕业生进行沟通洽谈,吸引人才留赣就业。

  一直以来,南昌理工学院以“航天科教、兴我中华”为办学宗旨,秉承“科学、求实、厚德、创新”的校训精神,注重内涵建设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毕业生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2022届,该校有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技术、空中乘务、工商企业管理、光伏材料加工与应用技术等87个专业的本、专科毕业生共10401名,其中本科专业6786人,专科专业3615人。

  在洽谈会上,该校大四学子小刘与南昌青云谱区一家文化传媒公司达成就业意向,决定留在南昌工作发展。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南昌理工学院党委委员、校务委员柯进水表示,此次洽谈会,学校一方面积极对接企业,一方面主动联系学生,让更多的学生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岗位,架起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桥梁,扎扎实实推进毕业生顺利就业。

  近年来,南昌理工学院朝着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方向发展,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及实验实训等方面的改革、转型和推进都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历届毕业生中有一大批优秀毕业生现在全国各行业领域正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在广大用人单位深受好评。

来源:江西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盐城师范学院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4-08
    盐城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大事、民生要事来抓,就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质效持续提升。强化组织领导。学校认真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深化内涵建设,提...
  • 常州大学多举措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江苏省教育厅03-25
    近年来,常州大学致力于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建设和完善就业育人体系,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注重生涯教育,激发就业意识。学校依托江苏省大学生生涯教育基地开展“就业育人”系列工作。...
  • 宁波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车间课堂”
    宁波市教育局03-15
    为充分保障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挖就业资源,开拓就业岗位,拓宽学生眼界,宁波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将就业课堂设在企业车间,带领70余名应届毕业生走进工厂、走近企业、深入生产一...
  • 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
    四川省教育厅03-11
    3月7日,四川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蓉召开,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丁念友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程微梦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今年我省高校毕业生...
  • 教育部发布26条举措,全力促进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微言教育12-05
    日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26条举措,要求各地各高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实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
  • 江苏全面启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

    江苏全面启动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
    江苏省教育厅10-24
    10月21日,江苏省2024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活动启动会及供需洽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江苏省政府副省长赵岩出席活动,省政府副秘书长徐华勤...
  • 南昌职业大学创新构建一站式“132”就业工作模式

    南昌职业大学创新构建一站式“132”就业工作模式
    江西省教育厅08-28
    针对部分同学不就业、慢就业的状态,南昌职业大学校理事会、校党委、校行政依据人社及教育行政部门相关要求,聚焦就业堵点、难点,将“促就业”“稳就...
  • 四川农业大学深入实施“暖民心·促就业”行动
    四川省教育厅08-28
    持续拓展就业渠道。落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现四川各地市州走访全覆盖,促成省内外600余家优质企事业单位来校招聘,累计开展线下招聘会700余场次,提供岗位2万余个,每周发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