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攀枝花学院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0-28 14:01 围观676次

  为丰富学习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教育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坚定信念、铭记初心,10月27日,攀枝花学院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父辈》。

攀枝花学院机关第二、第三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电影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电影《我和我的父辈》是一部以弘扬爱国为主旋律的影片,该电影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篇章组成,以抗战时期、建国初期、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时间轴,通过“家国”视角描绘了不同时期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再现了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是一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立足本职工作,牢记初心使命,践行爱国主义,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辑/张子萱)

来源:攀枝花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