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QILT 2021毕业生调查结果出炉,乐卓博再次荣获多项第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1 22:08 围观588次

  根据最新QILT 2021毕业生调查(Graduate Outcomes Survey),乐卓博大学是全澳洲就业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其中,其授课型硕士生毕业后全职就业率排名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第一。

QILT 2021毕业生调查结果出炉,乐卓博再次荣获多项第一

  由澳大利亚政府颁布的QILT(学习和教学质量指标)调查成果报告针对2020年以及2021年初完成课程的所有澳大利亚大学毕业生,并对于他们的就业成果和对所学课程的满意度展开调查。

  乐卓博大学在此次调查中获得了出色的成绩。除授课型硕士生全职就业率外,乐卓博在研究型硕士生平均薪资以及授课型硕士劳动力参与率方面同样取得了维多利亚州第一的排名,后者同时在39所受澳大利亚大学组织(Universities Australia)认可的大学中高居第三。另外,乐卓博大学授课型硕士生整体就业率位居维多利亚州第二,本科生全职就业率排名维州第三——资料显示,超过70%的本科应届生在毕业四到六个月内成功就业。

  校长John Dewar教授表示,这些成就证明了乐卓博大学强大的行业网络以及受高度认可的工学结合计划(Work-Integrated Learning program)的成功。 “尽管疫情影响了许多工种和行业,我们的毕业生需求仍然非常高,这表明我们的学科持续与当下行业需求紧密结合。乐卓博大学的学生正在融入行业,建立起人脉,并磨练自己的技能,许多学生甚至在完成学位之前就找到了工作。”

来源:乐卓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