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2 13:43 围观716次

  霜林初染,秋水长天。10月27日下午,浙江海洋大学在新城校区恒尊体育场迎来了第二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学校党委书记严小军、副书记王捷、副校长徐士元、徐汉祥、谢永和,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虞剑锋,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陈宏祖以及全体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出席运动会开幕式。队列式结束后,严小军宣布本次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捷在运动会开幕式的讲话中指出,加强体育教育是党重要的教育方针和内容,是学校教育中不可或缺的有机组成部分。学校始终秉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大力推进海洋特色校园体育活动,创设“浪尖上的海洋体育”课程,切实实现了“以体育人、以体化人”的育人目标。他希望全体参赛人员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新奥运精神,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强调,要以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员工奋进的力量,为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海洋大学的梦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海洋大学第二十四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在历时3天的比赛中,海大师生奋勇拼搏、团结合作,充分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顺利完成了赛事各项议程并荣获佳绩。终,船舶与海运学院、石油化工与环境学院、海洋工程装备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水产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新生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船舶与海运学院、海洋工程装备学院、石油化工与环境学院、食品与药学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老生男女团体总分前六名;海洋与渔业研究所、公共事务服务中心、船舶与海运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机关二、海洋工程装备学院获得教工团体总分前六名;水产学院、公共事务中心、经济与管理学院、船舶与海运学院、食品与药学学院、海洋工程装备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团队);孔娜娜等43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徐梦烨等21人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

  闭幕式上,谢永和致闭幕词。他高度赞扬了本次参会运动员拼搏奋进,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并希望全体师生把这一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能,以使命在肩,奋斗与我的责任担当,为海洋强省,海洋强国建设贡献海大力量,为早日实现建设特色鲜明的海洋大学的梦想而不懈奋斗。(作者:卫向君 郭欣硕)

来源:浙江海洋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