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成都工业学院开展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2 14:34 围观634次

  为帮助新进教职工全面了解学校,更快地融入学校工作和生活,2021年10月30日上午,成都工业学院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开班仪式在郫都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严余松,党委副书记、校长叶仲斌,党委副书记成和平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吴亚梅主持,来自郫都校区和宜宾校区共131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培训。

成都工业学院开展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首先,党委副书记成和平作开班致辞,成书记对新教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校训、校风和办学思路,并对新进教职工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把握住正确的发展方向;二是要有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守住“立德树人”的根本;三是要有扎实的专业功底,体现在“学高为师”的本领上;四是要有一颗仁爱之心,牢记“以学生为中心”的出发点。

  与会校领导为新进教职工代表佩戴了校徽。

成都工业学院开展2021年新进教职工入职培训

  在新入职宣誓仪式上,由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吴亚梅带领大家进行入职宣誓,简短庄严的仪式,传递出学校领导对每位新入职教师的深情厚望。

  会上,校党委书记严余松作动员讲话,他简要介绍了工业学院的历史沿革与发展历程,要求新进教师牢记“艰苦奋斗 严谨治学 崇尚实践 追求卓越”的成工精神,并寄语青年教师要勇担学校第二个百年发展建设的重任,以实业兴国和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叶仲斌作题为《认识成工、融入成工,在服务支撑学校发展中成就自己》的主题讲座,从认识成工,融入成功;加强学习,跟上时代;教书育人,履职尽责;贡献学校,成就自己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现状及优秀教师标准,并对新进教职工提出要求,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为建设全国一流、四川引领的应用型本科学校贡献力量。

  党委宣传部部长冯瑛、教务处处长王小兰、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副部长/副处长江书勇、学科建设与科学发展处副处长姜自莲、图档中心行政干事谷俪分别从部门职能与角色定位出发,为新进教职工解读了部门重点工作内容与相关规章制度,并为现场教职工答疑解惑。

  特邀全国师德标兵、四川师范大学文学院黄尚军教授为老师们带来《崇高使命传承灵魂工程师》师德师风专题讲座,黄教授以自身和学生在教学实践工作中的生动案例,诠释了“德高为师 身正为范”的高尚情操。

  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后,还将开展教师、行政管理人员及辅导员等分模块专项培训,旨在让新入职教职工全面系统了解学校并快速融入学校。(撰稿:聂蓣郦)

来源:成都工业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