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EBC空气环境机携手真爱万科公园华府打造空气样板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4 09:25 围观1705次

  近日,位于曲江新区的西安真爱万科华府公园“空气样板间”首次对外开放。真爱万科作为西安万科示范小区,在精装样板间配置了EBC英宝纯高端智能家电空气环境机,提供智慧居家空气解决方案和健康舒适空气体验。

EBC空气环境机携手真爱万科公园华府打造空气样板间

  据了解,真爱万科公园华府作为万科的中高端经典产品系列,不管是从产品规划,还是配套和服务都是升级之作。真爱万科主打人文关怀的设计理念,与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To C端消费市场“知冷暖·享清净”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家与关怀,才是生活的终章,人与空气、空气与产品的智能互联,加速了EBC空气环境机在用户间的落地。

  真爱万科公园华府是万科在西安首次推出的“空气样板间”示范项目,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样板间内,配置了卧室小夜灯、物业呼叫按钮、卫生间里的斜坡式面盆设计,马桶旁边预留的插座,细节之处彰显着对用户的人文关怀。

EBC空气环境机携手真爱万科公园华府打造空气样板间

  除了”看得见的关怀“之外,空气样板间内的空气环境机给予用户”看不见的关怀“。空气,是人们生存的最基本需求,而好的空气,则是人们追求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适宜的温度与湿度、清新洁净的空气、能够抵御雾霾和花粉的侵袭等等”,这些看似不太可能在一台设备上做到的事情,而在样板间的空气环境机上悉数实现了。

EBC空气环境机携手真爱万科公园华府打造空气样板间

  那么样板间内的空气环境机是如何实现“看不见的关怀”的呢?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人们面临着愈来愈多的空气环境问题。比如秋冬季节的雾霾、换季的流感病毒、门窗久闭的憋闷,以及室外脏空气的入侵等等,都在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基于对用户日常生活中需求的洞察,空气环境机做到了集空气检测、精密温控、调温新风、空气消毒、空气净化、智能控湿于一体,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等多维度调控室内空气环境机,全方位满足老人、小孩、易过敏人群的需求,给不同用户群体相同的安全、健康、舒适的好空气。

EBC空气环境机携手真爱万科公园华府打造空气样板间

  家的关怀不仅体现空气环境机在对各类空气环境问题的解决上,还在于它能想人所想,懂人所需。在人工智能的时代,用户都希望产品能主动思考并且提供个性化服务,空气环境机也不例外。它搭载EMPC多维相控技术,能够智能检测、智能分析、智能管控室内空气环境,通过学习用户习惯,在健康模式下自动为用户调整到优质的空气质量水平,无需过多操作即可拥有满屋好空气。

EBC空气环境机携手真爱万科公园华府打造空气样板间

  于细节之处见关怀,凭借对空气环境的调控能力,无论是在高端住宅小区,还是在对消毒净化有着超高要求的医院核酸检验室、电竞文化中心、大中小学,都配置着EBC空气环境机。在未来,EBC英宝纯会继续洞察用户需求,以“知冷暖·享清净”为To C端消费市场品牌导向,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和技术创新,打造智慧健康新生活。

点击进入深圳市英维克健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EBC英宝纯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