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5 09:25 围观1251次

  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坚持“深耕太仓、深化双元、深入创新、深得人心”办学思路,打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人才仓、技术仓、服务仓”,作好“才”这篇文章,服务地方产业发展。

  筑巢引凤引才聚才,打造人才仓。该院紧扣苏州市产业发展实际,重点打造生物医药产业群和双元制智能制造培训中心,把引聚人才作为战略目标,建立“党委统一领导、组织人事牵头、有关部门配合”的引才工作格局,出台相关配套政策,通过全职引进和柔性管理的方式,积极构建“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体系。

  厚植沃土储才育才,打造技术仓。该院与地方经济发展“自动匹配”专业设计,配套启动“百名博士工程”,重点培育符合学院专业建设所需、地方产业发展急需的生物医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领域博士人才,实现“人才智库扩容”。同时,加大青年人才培养力度,鼓励青年人才参加访问工程师、科技副总等项目,为苏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的人才储备和人才支撑。

  知人善任用才留才,打造服务仓。该院采用灵活的留才政策,在用人机制、人事管理、薪资待遇方面打破常规、因“才”施策,激励人才主动对接企业“干事创业”,材料专业的博士为电子公司改进生产线、研发新材料;通信工程专业的博士为通信公司研究通信系统、破解关键难题;生物医药博士走进学校,开设“博士课堂”,提升学生科学素养。优秀人才“引得来”“扎牢根”,“走得出”又“留得住”,服务当地企业、学校。

来源:江苏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