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心理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建设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05 09:34 围观1383次

  为积极推进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帮助大学生优化心理品质,10月29日,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组织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授课教师集体参加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心理教师参加全省高校心理健康课程建设研讨会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线上研讨会,集结了省内外优秀专家教师,浙江大学马建青教授作了题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三十余年来的发展回顾与展望》的报告,省内三位优秀心理教师进行了示范教学,授课主题依次为《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的教学与反思》《团体辅导在心理健康教育课中的应用》《以史为“健”,管窥一斑--心理学家们的故事与心理健康教育》。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一是在教学内容上要抓住学生心理发展特点,与时俱进,内容设计符合学生心理需求;二是在教学方式上,要将传统的以理论教学为主转变为以互动式、体验式教学为主,让学生在体验中成长。(作者:刘珊珊)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