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也未艾发布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 实验考试提分神器重磅来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2 15:50 围观2385次

  近日,由也未艾教育打造的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震撼发布。作为新一代移动式虚拟现实(VR)操作笔记本,此款产品具备性能强、配置高、性价优的特点,有效解决传统实验教学难点、痛点的同时,同时紧扣初高中理化生实验课程和考试标准,通过构建三维立体实验场景,让实验教学不再受场景、设备危险性等因素的影响,学生可反复进行实验练习,有助于提高教学效率、节约教学成本,更能提升考试成绩。

  也未艾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凭借舒适性、便捷性、教学型、交互性、兼容性优势,以及丰富的VR课程优质资源,被广大师生誉为新一代实验考试提分的“神器”。

也未艾发布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 实验考试提分神器重磅来袭

  前瞻卓越技术,极致学习体验

  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及VR技术的发展,科技成为促进教育变革的强大驱动力,在此背景下,也未艾凭借自身在教育领域深耕多年的经验,以一流的虚拟现实技术为基础打造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逐步打开了”VR+教育”的新局面。

  据了解,这款智慧实验课堂VR笔记本,拥有15.6英寸显示屏,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不仅满足日常电脑办公需要,且集成先进VR技术,为使用者打造互动式全新学习场景。作为国内唯一的桌面式VR笔记本,不仅带来与大型桌面式VR一体机同样的优良效果,而且价格方面具有巨大优势,在使用和携带上也更加便捷。

  与此同时,设备配套便捷舒适的沉浸式追踪眼镜,为使用者提供震撼的视觉效果。精准稳定的交互笔,实现三维交互操作,内置震动带来更真实的触感,由于产品设计考虑人体工程学,实现了长时间使用不眩晕,性价比更高,体验感更好,更加适用于教学。

  相比传统实验教学环境,也未艾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的优势明显,在虚拟实验教学过程中,设备安装便捷,操作简单,适用的场景广泛,一方面有利于教学效率效果的提高,另一方面也降低了实验教学风险及高成本问题。

  海量教学资源,实现合理配置

  智慧教育需要技术的支撑,更离不开优质内容的加持,也未艾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上搭载的实验资源,便是对软硬结合、内容为王最好的诠释。

  笔记本上拥有海量的实验课程资源,这些资源全面贴合新课程标准和考试标准,依据实验教学的规律,紧密贴合教学需要。针对不同教育阶段、教学方向及不同地域、院校需求,内容资源还能够实现个性化搭配组合。

  课程具体涵盖初高中理化生实验500个以上,通过情景化、互动化、可视化的表现形式,充分展现实验过程和本质。此外,还包括初高中的历史和地理、小学科学等一系列K12课程资源。

  以初高中化学实验为例,实验资源通过VR技术的情景化、可视化、互动化特点,还原化学变化的微观本质,学生可以在反复练习中规范实验操作步骤,更加直观地理解实验原理,有利于学习质量的提升。

  情景化教学,轻松突破重难点

  “以往通过老师演示,学生分组操作,并不能让学生充分练习实验,在很多情况下,也不具备实验的条件,也未艾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让人眼前一亮,学生不仅能够独立进行反复实验,还能加深对知识点的认识与理解。”北京市某中学苏老师体验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后兴奋不已,对于VR技术促进实验教学十分认可。

  在也未艾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作用下,知识呈现更加生动化,教学方式更加情景化,教师可以借助VR技术突破教学重点,教学模式也从以教师为主向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转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和热情被调动起来,有效提升了学习效率。

  在某种意义上,也未艾这款智慧实验课堂笔记本的出现,更是对教育理念及教学模式的进一步完善与升级。

  使用笔记本学生可以自主反复进行实验,老师能够开展任务驱动教学、小组合作学习、探究学习,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强化学习效果,提高考试成绩。

来源:也未艾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