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轻薄性能好的12代酷睿笔记本,新品灵越13 Pro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13 14:06 围观605次

  随着科学技术不断进步,市面上的笔记本性能也在不断更新换代,特别是商务笔记本,在很多方面的实力不容小觑。很多商务人士、办公室白领都想选择一款轻薄性能好的12代酷睿笔记本,戴尔旗下的新品灵越13 Pro就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轻薄性能好的12代酷睿笔记本,新品灵越13 Pro

  轻薄便携是很多消费者在选择笔记本电脑时,优先要考虑的。因为商务笔记本要“随时待命”,有工作需要时,用户可能会直接将其放置在腿上进行办公。而且,商务笔记本要经常跟随主人出差,相信谁都不想背着一个“累赘”走街串巷,因此,轻薄便携这一特点是十分需要的。新品灵越13 Pro轻至1.25kg、薄至14.35mm,无论是日常外出会见客户,还是偶尔出差,都不会给用户带来负担,外出携带毫无压力!

轻薄性能好的12代酷睿笔记本,新品灵越13 Pro

  轻薄性能好的12代酷睿笔记本不仅需要具备轻薄这一优点,还需要具备性能好这一优点。新品灵越13 Pro搭载了12代酷睿处理器,强劲性能的CPU汇集了两种专业型内核,能够为用户提供革命性的性能和响应速度。同时,12代酷睿笔记本新品灵越13 Pro还配备了DDR5内存支持、雷电4和Wi-Fi 6E等最新平台技术,可以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轻薄性能好的12代酷睿笔记本,新品灵越13 Pro

  处理各种工作时,势必需要同时开启多个软件或程序,如果笔记本的内存过小,可能难以保障多任务处理的效率。12代酷睿笔记本新品灵越13 Pro标配了16G双通道高频率大内存,哪怕是同时打开数十个办公文档、打开不同专业软件、导入大型视频素材,它也不会出现卡顿、延迟响应等使用痛点。

  值得一提的是,优秀的屏幕设计无疑是提升工作效率和使用体验的关键。12代酷睿笔记本灵越13 Pro的屏幕采用极窄四边框设计,16:10的黄金屏占比和2.5K级别屏幕分辨率能够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观感体验。而且,新品灵越13 Pro的屏幕还采用了防眩光技术,这能够降低在户外强光下工作引发的视疲劳,非常适合经常需要户外办公的人群使用。

轻薄性能好的12代酷睿笔记本,新品灵越13 Pro

  总而言之,新品灵越13 Pro确实是一款轻薄且性能好的12代酷睿笔记本。相信在新品灵越13 Pro的陪伴下,用户的工作能够更加得心应手,工作任务能够处理得更加高效快速。

来源:戴尔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