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宏碁非凡系列12代新品笔记本 款款能打掀翻全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4 09:03 围观756次

  2021年宏碁轻薄非凡系列多款产品备受好评,非凡S3更是成为爆款,斩获多项荣誉,今年宏碁延续非凡家族特点,全系列迎来升级,不仅搭载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更是在屏幕,外观,工艺等多方面跨越式进步,同时带来全新成员非凡X,壮大宏碁非凡轻薄本家族,打造全场景布局,满足不同需求的用户。

宏碁非凡系列12代新品笔记本 款款能打掀翻全场

  首先登场的是备受期待的明星产品宏碁非凡S3,其延续年轻时尚定位的同时亦是迎来全面的升级换代,其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创新混合架构带来强劲性能,更是通过严苛EVO认证,保证综合使用体验,同时采用新一代英特尔lrisXe核显,搭配4266MHz高频内存,图形性能大幅提升,无论是日常娱乐或是简单处理任务都能轻松胜任。

宏碁非凡系列12代新品笔记本 款款能打掀翻全场

  新款非凡S3另一大升级点便是其采用全新14英寸,2.5K分辨率,sRGB色域、约90%屏占比的高素质全面屏,为用户带来满分色彩体验,同时延续潮流设计,钻切边线的铝合金机身,薄至15.9mm轻至1.25kg,搭配多彩的潮流配色,时刻彰显年轻活力。

宏碁非凡系列12代新品笔记本 款款能打掀翻全场

  商务人士往往需要一台兼具品质与性能的笔记本来满足移动办公与娱乐需求,全新品质商务本宏碁非凡S5Pro满足这一需求,其搭载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并通过EVO认证的同时,机身设计更加符合商务人群需求,CNC工艺雕琢的航空铝机身,彰显卓越品味,同时喷砂工艺带来温润质感,搭配沿袭自非凡S5的典雅黛翡绿配色,低调不失风度,且屏幕升级至14英寸2.5K分辨率,16:10比例,高素质触控屏,带来视觉与触觉交互的双重提升,并且具备康宁大猩猩抗菌玻璃盖板,兼顾健康与耐磨属性。

宏碁非凡系列12代新品笔记本 款款能打掀翻全场

  非凡家族全新成员非凡X,在保持非凡系列轻薄便携性的同时具备强劲的性能,其创新采用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搭配英伟达RTX3050Ti光追显卡,无论是进行视频创作,或是娱乐游戏均可胜任,同时非凡X采用14英寸2.2K分辨率,16:10比例高素质全面屏,为使用者提供前所未有的观感及生产力提升,而这一切全都集成在其轻至1.4Kg,薄至17.9mm的机身中,搭配多彩极简设计,时刻展示独特气质。

宏碁非凡系列12代新品笔记本 款款能打掀翻全场

  宏碁非凡系列一直是宏碁轻薄本的主流产品,也是宏碁产品研发设计能力的集合展现,通过对用户需求深刻的洞察带来全面而强大的轻薄强性能产品。此外,本次全新上市的非凡系列全线预装Office,进一步为用户打造更加舒心便利的使用体验。

来源:宏碁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