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辽宁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推进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7 15:16 围观855次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推进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建设,落实辽宁科技学院“十四五”规划,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15日下午,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推进会在智慧东楼路演厅举行。校长李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长韩延清主持。

辽宁科技学院召开2021年度教学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质量工程推进会

  李卫民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近年来辽宁科技学院教学质量工程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对今后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并从科学制定发展规划、明确重点任务、积极组织申报、严格评审程序、做好经费管理、加强二级学院教学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科学的、系统的、可操作性的建议与意见。

  教务处负责同志对学校本科教学改革质量工程建设方案的总体要求、重点项目与任务、保障措施、教学改革项目管理办法等进行了解读。

  各院(系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教学质量工程项目负责人、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作者:教务处 祝永智 编辑:党委宣传部 赵佳)

来源:辽宁科技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