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长征教育推动智慧教育时代的幼儿素质教育新生态建设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8 09:48 围观766次

  随着“双减”政策的持续落地,素质教育作为教育领域热点再度受到社会的关注,各地教育部门将艺术、美育内容等纳入中考成为趋势,进一步加强了众多家长“素质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意识。

  在互联网技术赋能智慧教育的当下,幼儿素质教育的要求和形式已发生变化,幼儿园在实施素质教育过程中,普遍面临着如何选择优质教育资源、与其它教学内容统一平台、提升幼师素质教育教学能力三大需求。如何帮助幼儿在园教育的过程中,通过创新教育形式和适龄资源切实获得全面发展,同时满足家长对高质量幼儿素质教育的需求,是业内需要考虑的核心问题。据悉,近期拓维信息旗下品牌长征教育,利用智慧教育技术创新幼儿素质教育生态,并推出了智慧幼儿素质教育平台,云宝贝素质乐园。

长征教育推动智慧教育时代的幼儿素质教育新生态建设

  据该公司产品负责人介绍,“云宝贝素质乐园”是一款整合式的幼儿素质教育平台,长征教育与火花思维、画乐宝等业内头部内容提供商签署合作协议,将优质幼儿素质教育资源,整合到其原有的“云宝贝-智慧幼儿园”整园解决方案中,从行业内容提供商的角度为幼儿园做好教育资源的最优选择;同时提供从课前培训到课后辅导的整个流程,进一步众多幼师在幼儿素质教育方面的教学能力,通过良好的教学效果呈现与同步,在提高家长参与意识的基础上,增进家园共育效果。

  在教育形态创新方面,语言、美术、舞蹈等多领域游戏化的素质教育资源与智慧课堂技术结合,以符合幼儿心理与年龄特点的方式,通过互动教学、AI双师指导、实践活动等,帮助幼儿在逻辑思维、语言表达以及舞蹈、美术中获得启蒙与成长,并为后期综合素质的持续发展打下基础。目前该产品已在河北、四川、湖南、浙江、江苏及广东等教育重点地区的幼儿园落地,结合幼儿园课后服务的互联网+幼儿素质教育新生态正在面向全国铺开。

  幼儿素质教育是国民综合素质提升的基础,智慧幼儿素质教育生态的推出,将进一步让新时代幼儿获得新时代全面发展的机会,也将对区域幼儿教育资源的均衡化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长征教育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智慧幼教进行时,长征教育亮相中国教育装备展
    长征教育10-25
    第80届成都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近日在成都举行,全面展示了各阶段教育所需的教育装备产品和服务,包括信息化设备及教学软件等数字化教育产品,纷纷在展会亮相。华为作为本次展会的龙头企业之一,...
  • 长征教育推出“云宝贝素质乐园”,构建幼儿素质教育新生态
    长征教育10-14
    近期,长征教育与多家素质教育厂商签署生态合作协议,并推出“云宝贝-智慧幼儿园”素质乐园版,包括逻辑思维、口才、扎染、舞蹈、美术等多款幼儿素质教育资源陆续上线,同时为幼儿园提供从运营到教学...
  • 长征教育助力学前教育信息化发展,千家标杆园成功落地
    长征教育07-28
    2010年5月5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审议并通过的《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中指出,加快教育信息化进程,到2020年要基本实现教育内容、教学手段和方法现代化。经过十年推动,中小...
  • 学前教育宣传月|智慧幼教助力学前教育奠基未来
    长征教育06-10
    学前教育是基础教育的基础,是终身教育的起点,在素质教育战略中具有奠基性地位。今年是第十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也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颁布的十周年。在过去十年中,学前教育深化改...
  • “六·一”儿童节:聚焦幼儿在园安全,联手共筑智慧防线
    长征教育05-31
    在国家对学前教育的进一步重视下,幼儿园整体保育水平的持续提升,伴随着家庭教育能力和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善,全国幼儿成长环境和平均成长质量获得了明显的进步。社会所关注的除了儿童的快乐成长之外...
  • 老牌幼教厂商长征教育发布智慧幼教行业解决方案
    长征教育04-27
    据悉,2001年成立的幼教行业服务商长征教育,在4月25日湖南长沙举行的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发布了以满足幼儿园在国家学前教育普惠制政策下的信息化发展和特色品牌打造需求为核心的智慧幼教行业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