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四川农业大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答好新时代招考卷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18 13:44 围观604次

  11月16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招就处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答好新时代招考人的答卷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四川农业大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答好新时代招考卷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等文件全面总结了我们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了让支部党员学懂弄通,直属党支部书记杜彬从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议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结合大量史料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领会。

  杜彬根据所学所思,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作了《从中国高考变革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专题报告。报告阐述了从1949年-2021年我国高等教育考试招生制度伴随着国家政治、经济及社会发展而发生的系列变革过程;分享了我国高等教育考试招生制度从计划到市场、从政治到教育、从保密到阳光、从精英到普及的发展历程;梳理了变革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深刻教训。最后,杜彬还就新高考改革背景和意义,新高考改革对学校招生工作产生的重大影响以及招生就业处要进一步做好的工作应对措施作了讲解和分析。

  学习会后,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表示接下来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不负时代不负党。(作者:侯希莲)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