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文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干部提能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3 17:38 围观814次

四川文理学院开展基层党务干部提能培训

  11月19日,四川文理学院2021年基层党务干部及后备人才提能培训开班。党委书记王成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刁永锋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作培训工作安排。

  开班式上,王成端就加强基层党务干部及后备人才队伍培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指出,要从选配、考核、交流等环节入手,坚持立足“优”字抓选配,着眼“强”字抓培训,突出“严”字抓考核,坚持“活”字抓交流,以提高素质能力为重点,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品行优良、业务精通、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基层党务干部及后备人才队伍,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成端强调,基层党务干部是基层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基层党务干部履职能力的水平,直接决定着党建工作的质量和品牌。基层党务干部及后备人才要结合提能培训,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将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实现政治能力素质的持续提升。

  刁永锋指出,基层党务工作者作为党建工作的骨干力量,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重要因素,也是党的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的保障。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发扬钉钉子精神,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力和组织力。

  侯忠明详细介绍了举办基层党务干部及后备人才提能培训的背景、目的、目标、管理、课程安排和考核方式等。培训学员代表王晶同志发言。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党委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武装保卫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务干部及后备人才参加开班式。(作者:白雪;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来源:四川文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