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再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3 09:31 围观750次

  继11月17日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领导周兴中在综合楼广汇厅为党员干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后,学校于11月22日下午再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校领导蒲卫晖主持会议并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江秀华教授作“数览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辅导报告,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校团委、校工会等机关党群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思政课教师等在综合楼石化厅聆听了报告。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再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报告中,江秀华以2021年这一时间节点的特殊重要性、历次中央全会的主要议题、百年征程中历次六中全会为引语,从全会审议通过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报告内容丰富,贯通历史和现实,结合理论和实际,联系国内和国际,引起参会人员强烈反响。大家听得认真,记得仔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蒲卫晖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当前正值全年工作收官冲刺阶段,全校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科学把握全会精神的内涵实质,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的工作实际,深入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善作善成的担当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在全会召开期间就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及时收听、收看全会报道及新闻发布会,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通过各种方式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学校党委带头学、基层党组织跟进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党员干部系统学、师生员工自觉学、思政课堂融入学,并积极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体会与心得。接下来,学校还将通过组织系列辅导报告、专题培训和理论宣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学深悟透会议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振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撰稿、摄影:毛晓斌)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