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华北理工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党外基层组织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4 09:34 围观949次

  11月18日下午,华北理工大学在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党外基层组织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玉桢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统战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统战部部长路青主持。

华北理工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暨党外基层组织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

  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相关文件精神。党外人士一致表达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杨玉桢对一年来华北理工大学统一战线成员在思想政治引领、立德树人、科研和社会服务、为各级政府建言献策等方面做出的大量工作,取得的优秀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从“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中,深刻理解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特殊重要性;要深刻理解“坚持统一战线”这一重要历史经验的丰富内涵,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形成团结奋斗、攻坚克难、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将学风建设、学生成长作为岗位建功的目标,从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

  各民主党派支部主委和知联会负责人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述职。一年来各民主党派支部、知联会在立德树人、社会服务、科学研究等方面高校发挥了人才聚集的优势,取得良好的成绩,提交社情民意、提案建议224条,2条得到省长批示,1条被全国政协采用并上报全国政协领导同志,1条获得党派中央参政议政三等奖。

  会议评选产生了先进基层组织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并为获奖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来源:华北理工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