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21年10月学校后勤装备采购 福建遥遥领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5 13:56 围观1769次

  学校是教书育人的场所,优质、高效、科学的后勤服务是学校教学活动正常运转的基本保障,但学校后勤事务繁杂,管理一度呈现多元化、市场化和社会化的发展趋势。不过好在科学技术日新月异,当人工智能邂逅校园后勤,凡事都能事半功倍。

  当你走进学校食堂,电子菜单会根据你的购买习惯自动推荐出一份菜单;当你回到宿舍楼,门禁会自动识别并为你开门;当你想去浴室,就可以通过手机先查询浴室正在使用的情况,便于安排洗浴时间……这并不是幻想,而是学校后勤实施信息化后将带来的便利。

  根据教育装备采购网在全国范围内的数据监测,对2021年10月份关于学校后勤装备采购落地项目的相关数据进行分析。

  数据监测显示,10月涉及学校后勤教育装备采购的落地项目共254个,横跨25个省市自治区,采购内容依然丰富,涉及后勤家具、安全消防、被服装具厨房设备等多条产品线。

  其中,“南昌航空大学采购2021年度后勤管理处南昌航空大学上海路校区用电扩容工程项目”“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后勤管理处2021年-2023年校园物业服务项目”等多个项目的成交金额都达百万以上,

2021年10月学校后勤装备采购 福建遥遥领先

  基教领域后勤采购居首位

  从10月的落地项目采购数据来看,学校后勤装备采购依旧强劲,基教仍是后勤主要需求方,是后勤采购的重点需求领域,多用于家具的采购与校园基础设施的完善。

2021年10月学校后勤装备采购 福建遥遥领先

2021年10月学校后勤装备采购 福建遥遥领先

  福建学校后勤采购需求遥遥领先

  根据数据显示,福建成为学校后勤采购的领头军。除此之外,江西、黑龙江、广东也是采购需求量大的地区。学校后勤直接关系到每一个教师和学生的吃、住、行,涉及到大家的日常生活和切身的利益。学校后勤必须切实为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服务,为增强学校物质基础服务,为师生提供优质后勤保障服务,为优化学校育人环境服务。

  教育装备采购网拥有多年的教育资源积累以及优质企业库整体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您的采购需求。如武汉一飞环保科技、北京宏华电器、东莞市皓天设备、南京昌讯信息科技、江苏百睿教育装备、北京鑫特乐教玩具等。全国教育领域招中标详细信息,请登录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在这里,可以帮助您寻找到更加合适的采购方案。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