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师范大学20个团队获评第四届研究生“五导”卓越导学团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6 09:14 围观375次

  11月24日,山东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五导”卓越导学团队答辩评审会在千佛山校区教学三楼报告厅举行,“纳米诊疗探针创新”导学团队等20个团队获评学校第四届研究生“五导”卓越导学团队。校党委副书记张文新出席评审会并讲话。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党委书记和全校遴选推荐的68名研究生代表参加评审。

山东师范大学20个团队获评第四届研究生“五导”卓越导学团队

  张文新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研究生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指出“五导”卓越导学团队评选是学校“导学思政”建设的创新举措,在推动学校导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彰显学校研究生教育特色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关键时间节点上,要通过此次评选表彰进一步挖掘感人导学故事,凝练先进导学文化,引领和谐导学新风尚,推动学校导学思政建设深入高质量发展。

  经各团队自主申报、学院初评和推荐,共有28支候选团队进入本次答辩评审环节。答辩评审现场,各候选团队代表紧扣立德树人主题,对“导思想、导人生、导学习、导科研、导生活”五个方面的基本做法、典型案例、创新举措进行精彩论述,生动展现了爱生如子、尊师重道、同学互助、师生共进的优良校园风气和教学相长、团队共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特色导学文化。

  经现场答辩和评审委员会审核评审,终有20个团队获评山东师范大学第四届研究生“五导”卓越导学团队,分别是:“纳米诊疗探针创新”导学团队、“文心”导学团队、“爱的凝聚”导学团队、“人地协调与城市高质量发展”导学团队、“盐生植物抗盐机理及应用”导学团队、“代数与数论”导学团队、“工作记忆的认知机制研究”导学团队、“风雅颂”导学团队、“应用心理学”导学团队、“逆境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导学团队、“网络数据科学与技术”导学团队、“中国近现代史”导学团队、“中共党史党建”导学团队、“多媒体系统”导学团队、“非线性微分方程理论及应用”导学团队、“地表过程与区域环境变化”导学团队、“基础教育改革研究”导学团队、“高水平艺术硕士(声乐)专业卓越人才培养”导学团队、“西方经济学”导学团队、“新传之光”导学团队。(编辑:魏   强)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