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农业大学信工院情暖“研”冬 助力学子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6 13:38 围观1226次

  11月23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信工院开展了考研慰问活动,帮助考研学子缓解压力,积极冲刺备考。此外,信工学院还以多种暖心举措助力考研同学坚定考研信念。

  临近考研,信工院精心准备为2022届考生送上一份诚意满满的“考研大礼包”:寓意“考研旺旺”“牛”气冲天的旺仔牛奶、“棒”上有名的棒棒糖、“考研得福”的德芙巧克力、“优”条不紊的优酸乳、除此之外,学院还准备了疫情下必需的口罩,“养精蓄锐,考研上岸”的眼罩。福袋里还有一封致考研学子的信:“研”途有你,信中都是学院对紧张而疲惫的考研学子们一路上的付出与努力的肯定与赞扬,字里行间的温暖牵动了每一名考研学子的心。

四川农业大学信工院情暖“研”冬 助力学子考研

  此外,信工院通过多种方式关心考研学子。学院专门制作考研“小贴士”,邀请研究生招生经验丰富的张亮老师围绕择校、备考、复试、调剂有关政策、热点和关键事项,制作“考研通关秘籍”。信工院学习部学生干部收集以往高分考研同学的考研笔记,分批整理成考研复习资料以供考研同学参考使用。信工院志工部专门收集150余份明信片、贺卡、书签等并书写祝福语,在凌晨1点向每个考研室随机赠送祝福,为考研同学加油打气。11月15日,有同学因考研压力过大而身心受到影响,学院发现情况后专门委派老师对其进行疏导,帮助学子重拾信心,专心投入考研。

  收到来自学院的慰问礼包与关心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备考,全力争取上岸,加油!”“阿尔卑斯原味糖跟信工院一样甜”、“面包牛奶巧克力棒棒糖口罩蒸汽眼罩优酸乳——神仙信工院”。(作者:文毅 徐文杰 李晴)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