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联系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辅导员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6 13:39 围观1194次

  为扎实做好学校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11月25日,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慰问在一线工作岗位上的青年教师和辅导员。

  罗俊同感染与免疫实验室青年教师史立敏,基础医学院2019级辅导员王宇倩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就职业发展、个人成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鼓励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在工作中锤炼本领并成长。同时,罗俊要求青年老师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在思想政治上、道德修养上、学识学风上以身作则,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联系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辅导员

贵州医科大学副校长罗俊联系基础医学院青年教师、辅导员

  青年教师和辅导员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本职岗位,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辅导员的初心和使命,用爱心和责任心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在立德树人中践行“师者”使命。(作者:王宇倩 编辑:刘慧)

来源:贵州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