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来四川文理学院调研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6 09:08 围观895次

  11月23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来四川文理学院调研,党委书记王成端、校长刁永锋介绍学校改革发展历程、党建工作和学科建设以及疫情防控等情况,党委副书记侯忠明介绍学校率先成立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并开展的系列工作情况。李建勤对学校40多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肯定,对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表示赞赏。他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省教育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来四川文理学院调研

  在校史陈列馆,王成端、刁永锋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社会服务、科学研究、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李建勤对学校在各方面工作的改革做法和创新举措感到十分高兴,对巴山作家群取得的一系列优秀成果表示由衷赞赏。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在全国高校中率先成立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部,并在学校管党治校的过程中发挥网络思想引领、网络舆情引导、网络理政服务、网络应急指挥、新媒体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李建勤认真听取情况介绍,并详细了解四川文理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优秀“支部工作法”以及网络理政的进展情况和具体做法。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来四川文理学院调研

  李建勤指出,党建工作品牌创建活动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发挥示范带动效应的有力举措。希望四川文理学院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两个方面凝练品牌和特色,力争做到命名精准、内涵丰富、措施可行、师生认可,形成推广效应;要着力将党建工作品牌创建、优秀“支部工作法”与网络理政、易班工作站、互联网思想政治工作有效结合起来,深入探索支部和党员发挥作用的路径方式,增强基层党建工作吸引力、感召力,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来四川文理学院调研

  王成端表示,学校将通过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和优秀“支部工作法”推荐评选活动,深入总结经验做法,选树先进典型,全面提升示范带动作用,为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处长宋亚兰、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高波、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吴辰旭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超、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隆毅、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蒋伟、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局长邓剑等陪同调研。(作者:张莉;摄影:苏浩卿   编辑:张莉)

来源:四川文理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2024年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04-09
    数字赋能新时代共创教育新未来时间:2024年6月28-30日地点:沈阳国际展览中心指导单位: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沈阳市教育研究院承办单位:辽宁教育学院省教育装备研究与发...
  • 兰州理工大学领导深入现场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兰州理工大学04-09
    2024年4月7日,兰州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焦树强深入彭家坪、兰工坪两校区实地调研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和土地储备情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彭珍瑞,基建规划处负责人等参加。基建规划处负责...
  • 东北大学开展食品安全隐患复查工作
    东北大学04-09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巩固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果,4月1日,由东北大学安委会办公室、安全督查组和食品安全专家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1月份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进...
  • 东北大学工会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
    东北大学04-09
    4月1日中午,东北大学工会在南湖校区大成教学馆106室举办“指尖造景观,雅致似春来”生态微景观制作体验活动,帮助女教职工放松身心、缓解压力,用植物景观创造心灵花园,共享宁静美好的自然时光...
  • 陇东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东理工大学开展落实对口支援协议学习考察活动
    陇东学院04-09
    4月1日—3日陇东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福赟带领陇东学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开展干部送任及专题调研学习活动。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见面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夏...
  • 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渤海大学04-09
    4月8日,渤海大学召开三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洋作动员部署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建国宣布第三轮巡察组组长授权...
  • 安徽岳西:强化四个全覆盖 数字赋能教学 推动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教育局04-08
    安徽省岳西县充分利用智慧学校功能,全面落实四个全覆盖举措,推进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教育,促进乡村教育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转型,拥抱新时代,开启新篇章。智慧课堂全覆盖。该县人民政府全...
  • 攀枝花学院召开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
    攀枝花学院04-0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了解退役大学生的思想、学习及未来人生规划等情况,4月3日,攀枝花学院举行2024届退役毕业生座谈会,副校长石维富、王兵出席会议,攀枝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