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河南工学院举行国防教育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9 11:40 围观557次

河南工学院举行国防教育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河南工学院举行国防教育教学基地揭牌仪式

  11月26日上午,河南工学院国防教育教学基地揭牌仪式在学校图书馆举行。校长陈丙义,副校长戚新波,校学工部(武装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军事课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上,陈丙义对国防教育教学基地的顺利开馆表示祝贺。他表示建设国防教育教学基地是学校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学科建设、开展教学模式变革的创新,对学校的全面建设和学生的全面成长发挥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在后期的建设过程中,要不断丰富教学设施,提升教育内涵,更好的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服务。

  学工部(武装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国防教育教学基地建设情况,并表示今后将按照学校的要求,不断加强完善基地的建设,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和教师队伍素质,为学校的全面建设和全民国防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陈丙义和戚新波共同为国防教育教学基地揭牌。活动结束后,陈丙义带队参观了基地。

来源:河南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