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东北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场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29 11:01 围观1497次

  用户名称:东北林业大学

  用户需求:

  为保障学校体育教学及日常活动锻炼的正常开展,东北林业大学着力加快学校篮球场、排球场等运动地面建设,切实改善学校运动场地整体环境面貌。

  项目概况

  东北林业大学于1952年7月始建,坐落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是一所以林科为优势、林业工程为特色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

  东北林业大学地面改造包括篮球场、排球场等球场类运动场地,面积达13000㎡,选用英利奥明星产品——SES橡胶弹性地板。该产品获得注册商标,国家发明专利,通过国际篮联认证、全球首家国际篮联3x3认证。

  项目内容

  实际铺装效果展示:

东北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场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东北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场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东北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场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东北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场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英利奥SES橡胶弹性地板采用复合高分子热塑性弹性体材料,整体结构充分体现橡胶材料的超级弹性,颠覆传统硬质PP拼装地板材质硬、脚感差、摔倒硬着地受伤、擦伤、遇水打滑影响打球的痛点;环保、舒适、缓震、防滑、耐候、安全,提供优异的运动体验与安全防护。

  英利奥SES橡胶弹性地板特性:

东北林业大学室外篮球场和排球场运动场地面材料解决方案

  1、环保健康:

  通过《中小学合成材料面层运动场地》GB 36246-2018新国标物理、化学、环保性能全项检测、REACH合格检测。自主造粒生产,单块模具注塑,符合食品级接触要求,给师生健康安全的运动空间。

  2、冲击吸收:

  地板的冲击吸收检测数值与木地板指标持平,有效减少运动力量对身体的冲击,对学生的膝、踝、背部及颈椎关节形成保护,解决硬质拼装地板缓冲性较差造成关节损伤问题。

  3、抗滑性:

  3.1  SES弹性橡胶材料,特有干态、湿态防滑特性;防滑纹路设计,增加接触表面粗糙程度;

  3.2  多重排水系统设计,保障雨天防滑效果依然良好。保障既定时间的体育赛事及教学活动顺利进行。

  4、专业性

  4.1  回弹性:球类回弹性优异且稳定,确保整个球场的篮球反弹率高度一致,提供十足动力支持。

  4.2  垂直变形:

  确保良好的弹性及足底稳定性,解决因为垂直变形率太大或太小导致的运动崴脚及震颤伤害。

  4.3  奥运指定使用

  作为东京奥运会3x3篮球官方指定使用地板、2019-2026国际篮联3x3全球官方独家运动地板供应商,英利奥SES橡胶弹性地板满足专业比赛对运动地板的要求,对保障运动员安全、提高比赛观赏性和竞技乐趣有重要意义。

  5、耐候性:

  零下40°至零上60°保持弹性不变,一年四季运动性能保持最佳状态,解决室外应用易褪色、易老化断裂、弹性衰减等问题。

  英利奥SES橡胶弹性地板优势:

  1、一站式服务体系:

  英利奥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团队,环环相扣,专业高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真正做到“一键下单,全程无忧”。

  2、专业铺装

  拥有150余人施工队伍,严格培训,技能娴熟。拥有丰富的国外施工、大型赛事现场组织、沟通协调、技术支持经验。

  3、超大库存

  建设有全国最大的悬浮式拼装地板生产基地、运动地板仓储物流基地,常年库存在60万平方米以上,可满足快、最高效的全球市场到货供给。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2023云展会30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