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西南医科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发展论坛暨校友代表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1-30 10:06 围观646次

  薪火相传七十载,凝心聚力话未来。为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校发展,共同庆祝母校70华诞,11月27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建校70周年发展论坛暨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城北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北京、上海、重庆、海南、粤港澳大湾区等16个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及湖南省校友代表共24人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廖斌,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敏海出席会议,座谈会由聂敏海主持。

西南医科大学举行建校70周年发展论坛暨校友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校友代表积极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建校70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欣喜与自豪,特别对母校获批成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点)表示祝贺。同时,广大校友就学校如何加强“双一流”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科学研究、特色学科发展、校园文化建设、乡村振兴及对外合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代表还一致希望学校加强校友会建设,创新各地方校友分会的互联机制,创建更多校友间交流平台,重视校友对母校发展的作用。大家纷纷表态,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母校,愿为母校事业发展献计献力、添砖加瓦。

  廖斌对各校友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对因受疫情影响不能邀请更多校友返校表示歉意。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他向校友们详细解答了大家关切的相关问题。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校友能常回目校看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大学科技园、发展规划处、校庆办及五所附属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作者:文:曾远强 图:李浩)

来源:西南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