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北京市高娃钢琴幼儿园仿真冰场建设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01 14:08 围观1872次

  用户名称:北京市高娃钢琴幼儿园

  用户需求:

  为了落实北京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0)》文件精神,开展冰雪校园运动普及,“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四位一体的学校体育目标等内容,高娃幼儿园从2019学年开始面向在园的孩子们普及冰上运动。

  项目概况:

  北京高娃钢琴幼儿园总园始建于2001年,是隶属于北京市丰台区教育委员会的一所全日制幼儿园,已经实现了一园四址,集团化办园的格局,包括北京总园、北京分园、郭尔罗斯分园、美国洛杉矶分园。

  高娃钢琴幼儿园认为,体能教育体系是学前教育中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推动冰上运动的普及,是幼儿园一直坚持探索的工作。在硬件方面,幼儿园建设了适合孩子们初级学习的新型材料人工冰场。

  项目内容:

  幼儿园地下楼层中,在23米×13米下沉式地面嵌入了仿真冰滑冰场。

  地面要求平整,硬且无坡度;平整精度为各3米方向不平公差3毫米,使用材料为仿真冰板和冰场围挡。

  仿真冰场用途:

  1.开展滑冰启蒙、冰球、花样滑冰等培训活动;

  2.日常无需耗电、耗水,节能环保;

  3.北京全年温差较大,冰场表面需要始终保持平整,避免学生因冰面质量不佳造成摔倒及二次伤害,必须安全可靠;

  4.仿真冰板可双面使用;

  5.使用寿命:5-8年。

  高娃钢琴幼儿园方采购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推荐的“英国设计德国制造”国际著名“ICE-Y-BLUE-700AL”品牌仿真冰板,该产品在世界60多个国家得到高度评价。北京卡宾滑雪体育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组织铺装过程,建成仿真冰场,满足学校的要求。冰场交付使用后,得到了园方的高度评价。

  核心技术特点:

  材料:复合材料冰板,自润滑(日常使用不需要喷洒润滑剂);

  冰板连接方式:混合楔形榫头连接

  冰场连接方式:采用工字缝铺装,结构强度高。

北京市高娃钢琴幼儿园仿真冰场建设案例

正在施工建设的仿真冰场

北京市高娃钢琴幼儿园仿真冰场建设案例

铺装完成的仿真冰场

北京市高娃钢琴幼儿园仿真冰场建设案例

2021年8月,仿真冰场仍然保持非常好的状态供孩子们使用

北京市高娃钢琴幼儿园仿真冰场建设案例

孩子们正在上滑冰课

点击进入上海兆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两部门联合发布《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十项规定》
    中国消防微信号03-22
    为加强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管理,近日,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研究制定了《中小学校、幼儿园消防安全十项规定》,并印发通知,要求各地教育行政部门、消防救援机构要在地方党委和政府的领...
  • 创新阅读体验,娃娃幼儿园绘本馆助力全民阅读

    创新阅读体验,娃娃幼儿园绘本馆助力全民阅读
    搜狐01-22
    随着国家大力强调和提倡“全民阅读”,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很多家长加入了亲子阅读的大军。在此背景下,绘本馆迎来一波新增高峰。...
  • 家长热捧的教育新宠:娃娃科技嵌入式幼儿园绘本馆带来何等惊喜?

    家长热捧的教育新宠:娃娃科技嵌入式幼儿园绘本馆带来何等惊喜?
    搜狐12-04
    当前,国家大力强调和提倡“全民阅读”,在国家和社会的不断努力下,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了解到阅读的重要性,孩子上学就离不开阅读,很多创业者也看到...
  • 盐城市盐都区: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形成“样式”

    盐城市盐都区:区域推进课程游戏化形成“样式”
    盐城市教育局10-19
    日前,江苏省中小学教研室公布全省幼儿园课程游戏化项目视导结果,盐城市盐都区管理与保障水平、游戏化实施水平双双获得优秀等次,是本次视导中盐城唯...
  • 福建新增13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
    福建省教育厅10-19
    根据《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办法(修订)》和《福建省示范性幼儿园评估标准(修订)》,在幼儿园自查并申报,以及县、市教育行政部门完成资格审查和评估申报的基础上,经福建省教育厅组织专家...
  • 事关乡村中小学幼儿园布局!山东出台《指导意见》
    山东教育发布08-21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等7部门印发《关于优化乡村中小学幼儿园布局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现将有关内容解读如下。一、起草背景乡村中小学、幼儿园(以下简称“乡村学校”)是乡村基...
  • 青岛市宁夏路小学试点仿真冰场

    青岛市宁夏路小学试点仿真冰场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1
    用户名称:青岛市宁夏路小学用户需求:传统人工冰场需要一套复杂的制冷设备来保持理想的温度,包括冷凝器、蒸发器、加湿器等,搭建难度大,运营和维护...
  • 事关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广东佛山出台最新管理办法
    佛山教育微信公众号08-03
    近日,佛山市教育局、佛山市发展和改革局、佛山市民政局、佛山市财政局、佛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佛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印发了《佛山市普惠性民办幼儿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