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西南医科大学勤工俭学会开展“最美勤工人”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01 09:43 围观644次

  “美勤工人,铸就勤工魂”。为引导青年学子牢铸劳动品格,弘扬勤劳传统美德,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11月20-26日,由西南医科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助梦空间”辅导员工作室主办、校勤工俭学会承办的“美勤工人”劳动教育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西南医科大学勤工俭学会开展“最美勤工人”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由勤工助学在岗同学通过拍摄劳动瞬间,撰写劳动感悟,发布易班微社区动态等方式来记录和分享自己的劳动实践过程。经过审核,在报名参加活动的200余份作品中推选出10份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勤工助学同学爱岗敬业、勤劳上进的工作作风,激发了同学们的劳动热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主动投入到劳动实践中,用勤劳的双手演绎不平凡的人生。(图文:胡艳秋/赵军祥)

来源:西南医科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