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02 09:31 围观693次

  11月30日下午,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在红角洲校区图书馆9楼报告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鹏武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发言。

江西科技师范大学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精神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软件动漫学院党委书记涂晓群、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江艳、药学院院长陈振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李文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文星、文学院副院长周榆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郜志刚依次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大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助推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主题,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做法,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并从中汲取历史经验和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加快建设具有鲜明职教特色、引领全国一流职教师资培养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郑鹏武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发言。

来源:江西科技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