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东莞理工学院创新形式构建招生工作长效机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02 15:47 围观547次

  东莞理工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着力建立长效的招生工作机制,建立常态化的招生宣传工作制度,以在服务、交流中加强对点中学对莞工的全面了解为基点,巩固和加强现有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同时结合学校录取生源数据不断开拓新的优质生源基地中学,进一步提升本科生源质量。

东莞理工学院创新形式构建招生工作长效机制

  今年9月,学校招生办公室及各二级学院先后召开2021年下半年本科招生工作专题会议,分别总结今年的本科招生工作并研究部署下半年本科招生工作安排,强化招生服务,创新招生宣传举措。随即,招生办及各二级学院在各自招生宣传的“责任田”上,以名师送课、走访交流、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努力深耕。

东莞理工学院创新形式构建招生工作长效机制

  “莞工师说”进中学。“莞工师说”已成为东莞理工学院服务中学的特色项目,相关课程由招生办公室联合各二级学院共建,以中学师生需求为导向,主讲人包含学校各类高层次人才、教授等,内容囊括专业特色介绍、社会科技发展、科普、经济金融、心理健康等多领域范畴。9月以来,东莞理工学院老师受邀进中学授课20余场,受到中学老师及学生的一致好评。

  深度走访交流。学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带着教授、博士教师走访东莞、湛江、茂名、佛山、肇庆、韶关、清远、梅州、汕头、中山、珠海等省内地市中学,开展深入交流30余次。

  此外,部分二级学院还协同地市教育局组织相应地市的中学代表交流座谈,开展学校推介及人才培养交流。

来源:东莞理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