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奔跑吧,少年” 安徽肥东县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益身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22 09:41 围观732次

  为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12月18日,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奔跑吧,少年”系列活动之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羽毛球赛举行。

  上午8点,在合肥通校篮球馆,肥东县首届中小学生啦啦操比赛激情开赛。来自全县22所中小学的运动员们按组别进行了展示。伴着动感旋律,运动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个个面带笑容,精神饱满,动作整齐划一,用自信和快乐诠释力量之美和艺术之美的完美融合,展现出新时代中小学生青春活力。经激烈比拼,实验小学二队、经开区中心学校、宝翠园小学荣获小学组前三名;四十五中宝翠园分校、圣泉中学一队、圣泉中学二队获得初中组前三名;凯悦中学、肥东一中、众兴中学获得高中组前三名。

“奔跑吧,少年” 安徽肥东县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益身心

  在疯羽羽毛球馆,肥东县首届中小学生羽毛球赛赛场上气氛热烈,14所中小学100余名运动小将们正逐对比拼,场边的带队老师、队友们不时为选手们加油鼓劲。其中,有两位一年级的选手来自虎山路小学,虽然年纪小,但两位小姑娘不服输的劲头感染了场边的观众,每一次救球都博得了观众的赞许声。据孩子的妈妈介绍,平时自己打球时都会带上她,锻炼锻炼身体总有好处的。而在另一区域的赛场边,县实验小学的马天瑞刚刚比赛完,正在为队友加油助威。“我们学校有羽毛球社团,每周有两次训练课。”他笑着说,这次虽然获得了第五名,但比赛的过程是很享受的,爸爸妈妈都支持我、鼓励我参加体育运动。

“奔跑吧,少年” 安徽肥东县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益身心

  据肥东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双减”政策之下,在减轻学生作业负担的同时,增加适当的体育运动,有益身心。近期,肥东县阳光体育运动“奔跑吧,少年”系列篇可谓丰富多彩,武术操、跳绳赛、啦啦操……千余名中小学生代表在县级赛场激烈比拼,优秀选手将代表肥东县参加市级赛,充分展示新时代肥东青少年积极向上、勇争上游的精神面貌。(昂卫明)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