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小叶子与多家权威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用科技为音乐学习助力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1-12-30 15:05 围观498次

  近日,全球AI智能陪练的开创者小叶子音乐教育与人民音乐出版社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AI技术、数字乐谱版权保护等领域展开合作。去年,小叶子也与上海音乐出版社达成战略合作,并成立AI智能联合研发中心,共同探索“AI+音乐”的更多可能。作为AI音乐教育行业的头部企业,小叶子不断与权威机构强强联合,用科技为音乐学习助力。

  今年8月,小叶子智能陪练结合技术优势及上海音乐出版社在传统教材方面的突出优势,共同推出全球首款AI版钢琴教材——《约翰·汤普森简易钢琴教程》AI智能彩色版。在发布至今的4个月中,AI版“小汤”充分展现出了AI教材应有的功能与优势,受到用户的广泛好评。

  这款教材将小叶子的AI琴音识别、AI驱动自适应钢琴陪练系统等技术和教材内容结合,只要扫描教材封面二维码,即可启用小叶子AI智能陪练小程序,对弹奏进行AI测评打分,还能观看三机位专业示范视频,学习手型、指法。

  此外保证产品中使用正版优质曲谱也是小叶子一直坚持理念。网上曲谱质量参差不齐,比如连音线标注不准确,或缺少一些符号标注,这些错误的信息都不利于孩子练琴。基于此,小叶子先后与人民音乐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展开版权合作,也希望树立版权保护新标杆,共建行业健康生态。

  通过与权威机构的合作,小叶子发挥出科技在音乐教育中的优势,促进传统音乐教育教学手段的突破与创新,也让业内音乐家、从业者看到更多“AI+音乐”的可能。未来,小叶子还会与更多不同领域的头部专家团队展开深入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功能性和实用性,为用户带来从教材到学练、测、评全面化的体验感。

来源:小叶子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