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家卫健委人口家庭司长杨文庄带队参观考察乐融儿童之家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07 08:40 围观335次

  日前,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家庭司司长杨文庄一行来到乐融儿童之家北京托育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创始人郭曼妮、副总裁姜蕾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婴幼儿活动室、保健室等活动区域,并深入了解了乐融的品牌理念、建设运营、人员配备、收费入托等情况,对乐融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国家卫健委人口家庭司长杨文庄带队参观考察乐融儿童之家

  如今三胎政策正在稳步推进,解决生育难、养育难等问题是当前要务。而托育机构作为承担婴幼儿托育服务的重要场所,在助力三胎政策落地的过程中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此次杨文庄司长对乐融儿童之家托育园区的实地考察,也侧面说明了国家也愈发有支持托育行业发展的导向。

  一、契合国家战略,托育发展势在必行

  随着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人口老龄化趋势愈加明显。为了改善人口结构,提高民众生育意愿,国家相继放开了生育政策,但仅是如此,儿童养育等现实问题仍未解决,无法从根本上改变群众的生育观念。于是,切实帮助家庭承担育儿重责,减轻家庭生养的后顾之忧则成为重中之重,托育行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由此凸显了出来。

  自从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以来,国家已出台了一系列托育扶持政策,为促进托育服务事业发展蓄力。

  在考察过程中,杨文庄司长也表示:近几年来国家高度重视婴幼儿照护服务工作。“十四五”时期托育服务将驶入“快车道”,迎来发展的“黄金机遇期”,要建设价格普惠、服务优质、方便可及、群众满意的托育服务机构。在这期间,托育机构也要积极宣传、倡导优质的养育照护方式,有效帮助家长们提高科学育儿水平。

  二、紧跟国家政策,乐融深耕托育建设

  自2012年成立至今,乐融儿童之家始终深耕托育,立足市场需求,紧跟时代与政策变化。

  从极具前瞻性地预判到早教托育一体化的行业发展趋势并提早布局,短短数年间,乐融就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系统完善的教学体系、周到的托育服务、强大的师资团队等优势,在行业内收获了不俗的口碑,在全国30多个城市开办了60多家校区,深受用户的认可与信赖。

  为了不断给用户提供优质的托育服务,乐融始终坚持优化教学与服务,如丰富课程内容、优化教学方式等,以满足用户群体日益丰富的多样化需求。

  在今年进行的全国托育示范评优工作中,乐融儿童之家众多校区成功获得首批示范单位荣誉,再获行业认可。

  在实地考察的过程中,杨文庄司长也对乐融做出了高度评价,十分认可乐融多年来在托育服务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但在肯定之余也有鞭策,杨文庄司长希望乐融能在后续的发展过程中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各项政策要求,不断优化创新。同时鼓励乐融大力探索0-2岁低幼阶段,为中国家庭提供更优质的婴幼儿照护服务。

国家卫健委人口家庭司长杨文庄带队参观考察乐融儿童之家

  结语:

  经过此次考察,乐融不仅收获了一份认可,也收获了干货满满的指导意见。

  作为早教托育一体化的领导者,乐融儿童之家对未来有着科学的布局与规划,可以为国家解决儿童看护和养育难题提供助力,为国家人口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在将来的日子里,乐融儿童之家会坚守初心,继续深耕托育,紧跟国家政策,强化品牌效应,让更多的中国家庭享受到优质的托育服务,助力中国的托育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国家卫健委人口家庭司长杨文庄带队参观考察乐融儿童之家

来源:乐融儿童之家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