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汉大学代表委员武汉“两会”积极建言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18 17:30 围观808次

江汉大学代表委员武汉“两会”积极建言助力城市高质量发展

  近日,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江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景新华,副校长毛卉、李卫东等市人大代表,舒细记等市政协委员14人参会,围绕武汉高质量发展,江汉大学代表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期间,江汉大学代表委员们提交的提案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多个方面,如“关于统筹整合武汉市医教资源,进一步促进地方医教协同创新发展”“关于从城市文化发展入手,进一步提升和彰显武汉‘英雄城市’品质和形象”“抢抓战略机遇,推动我市建成种业知识产权保护技术高地”“关于发挥政府主导作用,依托市属国企建设共享型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关于加强文旅体深度融合,推动我市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推动面向3岁以下婴幼儿的公立托育服务发展,建设生育型友好城市”“关于深化落实大学生留汉创业,进一步打造人才友好城市的建议”“促进武汉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等,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反响。(编辑:赵明)

来源:江汉大学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