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景德镇学院召开2022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0 11:01 围观718次

  1月18日上午,景德镇学院2022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良智,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出席,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座谈会。大家同离退休老同志20余人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话学校发展。

景德镇学院召开2022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李良智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以及为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祝福。他指出,学校的老领导、老教师为学校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退休后,大家退休不退党,不忘初心使命,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学校党委行政的工作,主动关心下一代成长,积极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个领域发挥着积极作用,成了学校发展中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学校目前正处在“爬坡过坎”的发展时期,要做的工作很多。新的一年,学校将立足新发展阶段,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通过不断深化机制、体制改革,进一步强化干部教职工的干事创业劲头,凝聚共识破解发展难题,努力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跨越。他表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老同志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和待遇,及时反映老同志的诉求,尽心尽力帮助老同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保障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幸福;各位老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在量力而行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五老”的独特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景德镇学院召开2022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讲话

  会上,陈运平通报了学校2021年主要工作,概括了一年来学校发展建设中取得的主要成绩,肯定了老同志在学校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对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景德镇学院召开2022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讲话

景德镇学院召开2022年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

党委副书记王丽心主持

  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2021年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学校领导班子的工作表示赞赏,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并围绕学校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工会主席万文军,工会各科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 (编辑:李婷婷 文:刘志勇 图:汪丽)

来源:景德镇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