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宿州学院组织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4 11:37 围观1417次

宿州学院组织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视频会议

  1月21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桂仑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赵振华主持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佩刚出席会议。宿州学院在逸夫楼第二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领导,各二级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钱桂仑从全面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不断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铸魂育人、奋力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系统回顾了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总结了通过强化系统思维、做好整体设计、加强分类指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抓好育人根本、把握“三进”要求、适应教育规律、结合学情教情、体现时代特点抓好青少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坚持问题导向、树牢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等方面的特色做法。

  钱桂仑要求,各地各校要围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强化政治统领上持续用力,深入推进教育系统政治建设;要在聚焦立德树人上持续用力,扎实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要在坚守为民情怀上持续用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满意度;要在勇于担当作为上持续用力,以教育现代化支撑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要在坚持从严从实上持续用力,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

  赵振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做好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并就持续强化组织理论武装、责任担当、宗旨意识和自我革命等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大家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宿州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加快学校“两个建成”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动力,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撰稿:徐会 编辑:邢雪娥)

来源:宿州学院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