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国版优博易消化吸收助力健康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4 12:07 围观1609次

  对于1-3岁的宝宝来说,奶粉是补充营养的最佳之选。但目前市场上的奶粉品牌实在是太多了,不少宝妈表示,每次在选奶粉时都会搞得一头雾水。那么,市场上有没有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品牌呢?答案是肯定的,国版优博就非常受欢迎。

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国版优博易消化吸收助力健康成长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下国产优博的配方情况。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的国版优博遵循仿生科学原理,深度研究中国宝宝体质和生理特点,精心设计出优博仿生配方,超前实现了仿生蛋白质、仿生脂肪酸、仿生碳水化合物。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的国版优博配方中乳清蛋白酪蛋白比例达7:3,乳清蛋白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营养素,是蛋白质的主要成分,乳清蛋白包含了牛乳中大多数营养成分并且具较小的分子量,其可溶性强,容易消化吸收;乳清蛋白在酸或凝乳酶存在的条件下仍然是溶解状态,这一特点使得乳清蛋白在胃酸作用下形成的乳凝块较小,容易被婴儿消化吸收。

  此外,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的国版优博奶粉添加了膳食纤维-多聚果糖,防止宝宝上火以及便秘,能够促进肠道正常的消化吸收。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的国版优博奶粉中添加的低聚果糖是一种天然活性物质,它是具有调节菌群失调增殖双歧杆菌,促进钙的吸收,调节免疫抗龋齿等保健的这种功效的甜味剂。

  对于始终纠结如何选购奶粉的宝妈来说,掌握一定的选购技巧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品牌国版优博教你如何正确选购奶粉:

  1、挑选营养成分接近母乳的奶粉母乳中的乳清蛋白占蛋白质总量高达60%。对于宝宝来说,乳清蛋白质最容易被消化吸收。而牛奶中的α-乳清蛋白质仅占全部蛋白质的4%。α-乳清蛋白质能提供最接近母乳的氨基酸组合,既可提高蛋白质的生物利用度,又可降低蛋白质总量,从而有效减轻肾脏负担。所以越接近母乳的奶粉越容易被宝宝吸收。

  2、选奶粉要分年龄段不同年龄段的宝宝吃什么样的奶粉,在产品说明上都有详细说明。当然,在首次选一个品牌的奶粉时,不宜选太多,可以先买小罐,让宝宝试试“口味”。如果宝宝爱吃且利于其排便,再考虑选购量大包装的奶粉。

  3、按健康需要选购家长应根据宝宝的体质选择奶粉。例如宝宝容易便秘,家长可以给宝宝选择一款易消化、好吸收的奶粉。另外,有些主流的配方奶粉如防呕吐配方奶粉、防便秘配方奶粉、防胀气配方奶粉等,必须要有医生处方才能买到。因此,家长如需购买此类奶粉,需听从医生的指导。

  作为众多宝妈心目中理想的奶粉品牌,国版优博不仅配方科学,完全可以满足宝宝的健康成长需求,而且营养也更易于吸收。最值得买营养奶粉推荐品牌国版优博助力宝宝成长无忧,让宝妈更放心!

来源:优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