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符合新国标妈妈选择更放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5 14:49 围观2618次

  带孩子确实是一件既费体力,又费脑力的“精细活”,就拿挑选奶粉这件事就能难倒绝大多数的宝妈。但好在现在的90、00后都非常擅长学习,他们也都知道选择奶粉,配方是关键。那么,目前市场上销售火爆的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呢?今天我们以优博瑞慕为例,来大致了解一下这款奶粉的配方到底能不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

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符合新国标妈妈选择更放心

  首先我们还是先来看看优博瑞慕的配方是怎样的?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优博瑞慕的营养配比源于对初乳的研究,采用了全乳清蛋白配方,其乳配方清蛋白和酪蛋白比例高达9:1,远高于市面上普通奶粉的6:4比例,更有利于宝宝对蛋白质的吸收,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蛋白质消化不良的风险。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除了乳清蛋白和酪蛋白含量的不同之处,圣元优博瑞慕中还添加有DHA、ARA、牛磺酸、核苷酸、胆碱、益生元、天然乳脂、益生菌、叶黄素 OPO结构脂和天然乳脂等元素,它们不仅能给予宝宝丰富的营养补充,还能优化脂肪酸和钙的吸收,减少钙皂的形成,防止宝宝便秘;叶黄素在宝宝的视觉发育中,也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

  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更值得的一提的是,这款奶粉配方还符合新国标,例如新国标限制了2/3段配方粉中蔗糖的添加,并提出2/3段配方粉不应使用果糖、蔗糖,以及果葡糖浆等含有果糖和/或蔗糖的原料作为主要碳水化合物来源,而在优博瑞慕奶粉中,均不添加蔗糖、果糖和果葡糖浆,营养更健康!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选择配方符合新国标的优博瑞慕,妈妈也更安心。

  优博瑞慕除了在配方上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以外,其出色的奶源也是奠定其产品品质的基石。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优博瑞慕的奶源地选在有着“黄金奶源带”之称的法国布列塔尼大区,“黄金奶源带”指指的是在南北纬大约40°~50°之间的温带草原。这一区域内的草原常年被温带气候所环绕,湿润多雾的空气虽然不利于谷物的生长,但却为多汁牧草的生长提供了良好的条件。在这个区域内奶牛生长舒适健康,从而为消费者带来高产量高品质的奶源。

  每一个宝宝都是上天赋予的天使,他们的健康成长牵动着全家人的心。为他们选择一款配方全面、营养均衡的奶粉,是每一个宝妈义不容辞的责任。要问优博瑞慕和惠氏启赋蕴淳哪个配方好?从优博瑞慕的配方科学性就能作出正确的选择。

来源:优博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