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齐齐哈尔市4万余名教师相聚云端携手成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1-29 09:37 围观3765次

  为促进广大校长、教师更新教育观念、强化改革意识,齐齐哈尔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1年度教育教学优秀成果推广会暨中小学教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会,4.2万名教师相聚云端,开启与专家、名师思维碰撞和心灵共振的研修活动。

  培训会上,齐齐哈尔市小学、初中、高中教研部22大学科200余位名骨干教师,聚焦“双减”背景下作业设计与实施指导、“精品课”大赛省级优质课展示及经验分享、应对新高考“情境化”教学课例展评等内容,采取专题讲座、经验交流、示范课展示等方式进行互动与讲解。几百名专家、名校长、名教师做客会议间,分享交流专业知识、优质经验、成果成效。参训教师还利用晚上时间,结合每天的学习内容与个人思考,热烈讨论、积极发言,联系自己的教学实际,展望今后的课堂教学。

  此次培训为齐齐哈尔市教师搭建了良好的展示、交流和学习平台,为教师专业成长和学校特色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帮助教师在博学精思中积攒了厚积薄发力量。

来源:黑龙江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远程异地评标大有可为——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为例
    中国政府采购报10-20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财政局结合本市实际,聚焦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聚力改革攻坚、争先创优,扎实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全覆盖。齐齐哈尔市财政局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
  • 齐齐哈尔前七月“政采贷”放款规模近1600万元
    中国政府采购报08-01
    今年以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政府采购专班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政采贷”的推进力度。截至7月,齐齐哈尔市已经顺利成交7笔“政采贷”业务,放款金额累计达到1580.64万元。据了解,近年来,齐齐...
  •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开出首单电子履约保函
    中国政府采购报07-14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开出全区首单政府采购电子履约保函,在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政府采购金融服务能力、为企业纾困减负方面迈出了重要一步。记者了解到,开出全区首单政府采购...
  •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织就远程异地评标“集成网”
    中国政府采购报07-04
    今年6月份,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实现了政府采购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全市全覆盖,所有下辖县及按照县域管理的区全部完成远程异地评标平台建设。截至6月28日,齐齐哈尔市今年共有16宗项目完成远程异地...
  • 齐齐哈尔财政为“832平台”供需双方“牵线”
    中国政府采购报06-16
    6月15日上午9点,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市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培训暨供需见面会(以下简称见面会),旨在立足供需匹配,进一步落实政府采购脱贫地区农副产品采购政策。记者了解到,...
  • 齐齐哈尔建立互动机制优化政采营商环境
    中国政府采购报04-17
    营造良好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建立沟通互动机制很重要。近日,记者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财政局了解到,为进一步全面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今年齐齐哈尔市建立了政府采购监管机构与采购当事人互...
  • 图说非凡十年·数说龙江教育——齐齐哈尔篇

    图说非凡十年·数说龙江教育——齐齐哈尔篇
    黑龙江省教育厅11-14
    编者按: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黑龙江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
  • 齐齐哈尔中小学微课资源库已初具规模
    齐齐哈尔市教育信息网01-11
    为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动区域资源共建共享,创新教育教学模式,从2016年4月份起,齐齐哈尔市教育局主办、市教育信息管理中心承办了全市中小学第三届中小学教师微课程设计与创作...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