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子位列全国百强排行榜第九名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02 09:46 围观900次

  近日,由万企千校就业平台主办的第七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营销技能创新创业大赛初赛成功举办,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电子商务系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2班叶棐杨同学位列全国百强排行榜第九名,获得个人组十二月季十强称号。

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 合肥信息技术职业学院学子位列全国百强排行榜第九名

  大赛通过市场营销实战运营及市场营销模拟运营来锻炼和考察参赛人员的营销运营能力和营销岗位实战操作技能。本次大赛包含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其中初赛成绩占比85%,决赛成绩占比15%),由资深行业营销专家、企业品牌营销运营管理人员、院校市场营销教师组成的评委组考核评分。初赛主要为营销实战营运考核,参赛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利用线上线下营销宣传推广方式争取实现最高的销售业绩,考核参赛人员的营销带货实战销售能力。

  本次营销技能创新创业大赛,学院高度重视,对大赛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和精心安排;电子商务系根据实际情况选拔学生参赛,并选派责任心强、技术水平高的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化辅导。叶棐杨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大赛,能更好的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到理论和实践的有效结合。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个人技能水平的舞台,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助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张浩)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