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乐山师范学院特教学院、康复学院与北京北大医疗脑健康科技召开校企合作线上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04 11:43 围观2850次

  受疫情影响,2月25日下午,乐山师范学院特教学院、康复学院与北京北大医疗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在特教大楼A408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线上研讨会。特殊教育学院、康复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宗泉、执行院长张梅、党总支副书记兰芳、副院长魏欣,北京北大医疗脑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事业部总经理杜俐佼、产教融合高级经理陈振兴、行为发展教研院执行院长吉宁,以及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梅主持。

乐山师范学院特教学院、康复学院与北京北大医疗脑健康科技召开校企合作线上研讨会

  首先,双方介绍参加研讨会的人员,张梅对双方的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接着,杜俐佼简要说明了公司的业务布局、发展模式以及实践项目等基本情况,指出公司以儿童康复、人才培养和机构服务为业务载体,积极发展产教融合模式,成立国内儿童康复教育新职业成长平台,创新举办第一届“A-PKU校园杯”儿童康复教育职业技能大赛,构建了儿童康复行业从专业到就业的桥梁。杜俐佼重点介绍了公司的职业教育人才培养体系,展示了第一届“A-PKU校园杯”大赛的丰富成果,指出第二届大赛将增加数字化创新赛道,树立数字化发展方向。张梅重点对我院承办第二届“A-PKU校园杯”大赛西部赛区的具体合作形式、内容以及设备采购与对方进行了深入研讨,对学院教育康复学专业建设如何凸显特色、提升质量、提高专业影响力进行了交流和探索。张梅还站在学生角度,为学生参加人才培养的费用争取了优惠。刘宗泉对公司的产教融合、人才订单化培养模式和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咨询和了解,陈振兴作出相应解答。

  双方在基地合作、竞赛合作和科研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模式表示高度认同,并表示后续会加强沟通,促使合作项目落实实施。

来源:乐山师范学院 作者:陈新凯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