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MY3000-6基本款混凝试验搅拌机是哪些?如何定义?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3-24 17:27 围观1219次

  为了明确用户导向,有很多物品都有基本款和标准款的区分,混凝试验搅拌机也不例外,那么你知道在常用的混凝试验搅拌机中哪些属于基本款吗?小编今天就给大家细说一二:

MY3000-6基本款混凝试验搅拌机是哪些?如何定义?

  受市场波动,很多人认为一台靠谱的混凝试验搅拌机价格至少在1.5K以上,其实这种衡量标准是有点偏激的,而且也并非适用每个人,毕竟当前也有很多人在使用基本款混凝试验搅拌机机,并且这些基本款搅拌器对于中小型水处理实验其性能是够用的。

  怎么定义基本混凝试验搅拌机呢?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基本款"六联电动搅拌器的定义:它是根据搅拌器价格+性能配置+构造工艺三大因素进行定义的。所以基本款六联电动搅拌器相比中高档搅拌器无论在价格、配置或者构造工艺方面都较为客观。其次基本款六联电动搅拌器产品是在基于混合、分散、搅拌的基础上,实现众多领域的基本需求,比如,无级变速 ,混凝以及絮凝阶段不同转速设置以及自动升降等功能。所以总体而言,六联电动搅拌器常用的基本款总共有三种,分别为MY3000-6B电搅拌器、MY3000-6D电动搅拌器、MY3000-6F电动搅拌器.

  基本款混凝试验搅拌机产品特征:

  1、产品构造简单

  2、编程操作界面简易

  3、转速区间为10-800转/分

  4、运行方式较为单一,同步运行

  5、设备维修方便

  6、搅拌器产品价格低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meiyuyiqi 责任编辑:逯红栋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保修说明

    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保修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4-22
    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坏了怎么办?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出现故障还能保修吗?保修是武汉梅宇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售后保障服务,所有产品终生维修,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