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保修说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22-04-22 13:32 围观1635次

  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坏了怎么办?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出现故障还能保修吗?保修是武汉梅宇为用户提供的一种售后保障服务,所有产品终生维修,是否保修或者包修得取决于个人情况,以下是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保修说明

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保修说明

  1、本公司产品保修期限为购买日起三年,在保修期内发生故障,经本公司专业人员确认其故障非使用者原因所致,本公司免费给予修理,更换元器件。

  2、包换服务必须确认为产品质量问题及保证产品外观完好无损,否则只能提供保修服务;

  3、超过保修年限产品,维修时酌情收取维修费(修理费+元器件费),且自行承担往返费用

  4、即使在保修期内凡出现下述情况,将收取元器件费:

  A、因用户使用不当或意外灾害事件而导致损坏元器件及烧毁电路板;

  B、因私自改装、加装牵连其它元器件损坏,造成整机故障。

  C、未遵照说明书规定操作而引发的故障;

  5、因停产10年以上的产品,本公司将不予以修理。可抵价置换。

  6、所有保修产品凭有效出厂编号为准,不论购买单位。

  温馨提醒:

  1、当产品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故障,尽快和我公司客服联系、咨询,以免延误您的使用和维修期限。

  2、产品返修前,请打印或手写具体故障详情并随货物一起寄,拒收来路不明的到付件,请切记~

  3、正确申请保修流程:来电咨询——报修———审批——返修。

  4、售后咨询:138-8695-1593 或在www.meiyuyiq.com官网提交留言申请

  5、以上保修条款适用于MY3000-6混凝试验搅拌机所有机型。

  备注:蕞终解释权归武汉梅宇仪器公司所有。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meiyuyiqi 责任编辑:张肖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